2013年3月9日星期六

you painted my life

我又来了!想更新最近的情况!
现在的心情超兴奋的,因为我即将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台湾旅行!
这次的旅行的意义在于,这是我们中学毕业的时候一起下的约定!
可是过后的时间都配合不到,结果我们约定如果2012没到末日的话,我们的台湾之旅一定要达成!结果,从筹备,买机票,订购旅行团,策划自由行,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琐碎事,
我们的台湾之旅就要到了 ^^ 现在整个心情是超兴奋的!哈哈!!! 
这次之后,我们的下个旅程是韩国!加油加油!

嗯,现在我也很抒发我和我的他之间的事!
不知不觉,我们一起度过了四个月!不长也不短的日子!
这段期间,我们有开心过,也有吵架!可是其实很多次都是我先开始的!
我发现,两个人在一起,除了彼此的吸引,也要彼此尊重,珍惜,鼓励和关心,缺一不可!
要知道,两个人在一起了,再也不是孤单一个人,很多开心的,不开心的,都有一个人和你一起分享,分担!
这种感觉是幸福的,甜蜜的!可是翻看现实面,其实情侣之间还有很多事要一起面对!
对于这段恋情,我深感可惜的是,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,跨年,情人节,一百天,新年和纪念日,都不在一起度过。可是不能庆祝的原因其实都可以谅解!有时我很想发脾气,可是我却想做个体谅的女朋友,所以我把它吞了下来!
有很多我无理取闹,我发脾气,我吃醋,只为了博取他的注意力,想他多点关心我!
还记得有一次,我还闹分手!我知道这是我的鲁莽和不理智
幸好他可以谅解我,我们还不至于闹出那样的下场!

未来的不知数,我很没有安全感!虽然我们答应彼此要珍惜对方,要开心的走下去
可是我还是不够自信!希望未来的考验,我们能一起度过!
他曾对我说过,一段爱情能否开花结果,是需要考验!也许因为这些考验,我们的感情才能更坚固,跟珍惜一切!
希望我们幸福地走下去,好吗?爱你 <3 

谢谢你....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